说在最前面的,感谢所有的读者朋友们,谢谢你们,也正因为是有你们,才有了这本书的现在。
很感谢你们的支持,很感谢你们的鼓励。
之前汇报过,我最近会把这本书完结。
到现在虽然有松了一口气,但更多的还是不舍和不甘。
成绩不理想,这本书对我来说现在就像病了的阑尾。
不割,疼,割吧,那毕竟还是身上的一块肉。
但它已经成了病灶,每天让我煎熬,索性还是了结了。
最近很烦躁,我感觉失去了热情,每天都很煎熬,如果有什么好方法能帮我找回热情,不妨说说。
最后这首歌《将故事写成我们》算得上是个我喜欢的结局吧。
至少他是美好的。
当然还推荐各位去看电视剧《去有风的地方》,我已经刷了四五遍了,真的很治愈。
最后的最后,希望所有的你们,都能健康,开心,快乐,幸福。
谢谢你们,愿你们的人生都充满精彩。
好书等你评,快来成为鉴赏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