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兽天生就服从强者,因为强者的血脉尊贵,而因为实力而畏惧是所有生灵的本能,你千万丈的身体,凶兽不怕你?还说激发凶性?一只蚂蚁见人杀了他的同类,然后激发凶性要杀人类,一点不合理,既然歇凶兽就要霸气一点。不要老是写,什么什么因为凶兽先攻击你,你才吃他的,因为人类想杀你,你才杀他们,洪荒世界强者为尊,只要能提升实力,就是对的,强者杀弱者,不需要理由,你是强者,干什么要解释,要有羁绊,能提升实力哪怕把凶兽全杀了也是对的,洪荒实力为尊,而不是圣母婊为尊。

书友20200514164418857
凶兽天生就服从强者,因为强者的血脉尊贵,而因为实力而畏惧是所有生灵的本能,你千万丈的身体,凶兽不怕你?还说激发凶性?一只蚂蚁见人杀了他的同类,然后激发凶性要杀人类,一点不合理,既然歇凶兽就要霸气一点。不要老是写,什么什么因为凶兽先攻击你,你才吃他的,因为人类想杀你,你才杀他们,洪荒世界强者为尊,只要能提升实力,就是对的,强者杀弱者,不需要理由,你是强者,干什么要解释,要有羁绊,能提升实力哪怕把凶兽全杀了也是对的,洪荒实力为尊,而不是圣母婊为尊。

没神志的凶兽,有神志的是先天神圣。要不然理不清。都是盘古大神所化,凭啥你是先天大神,我就只是凶兽了。
小学生手笔,溜了
查看全部帖子(61讨论帖)